照壁街与米行巷

快乐现充 独自美丽

日计-196

#20171123

有人问我,我虽然不一定会讲,但是无人来。

蓬勃的表达欲与日俱增,可有些话真的说不出口。
在朋友面前逞强已经成为习惯,因为一时之间的情绪低落就暴露自己脆弱的不堪,实在不是我能做出来和做到的事情。
用一节下雨改自习的体育课和两个晚饭后晚修前的时间看完了电影《金牌保镖》,很容易猜出套路的剧情,但也有不少可圈可点的表现。

为了不哭大声笑,为了不烦大声呸。
还以为自己终于摆脱了从天上倾盆而下大剂量播撒的苦情歌攻击,谁知听flower的mp3没两天就开始发呆,可能随机也是跟着人走的——否则我也搞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在一堆典狱司逐渐升高君临天下业火苍云歌之类的满汉嗨曲里头听见丑八怪走在冷风中我等你到三十五岁等“丧”心病狂的翻唱。

晚修第二节课看完了《恶意》,推出了第一层伪造的结局,对所谓真相感到不解。不过还是很爽,一口气,从头到尾没有停下来过。

前几日看的《朝夕万年》也很好,寒冷冬夜里的一点慰藉。刚扯开嘴角就想哭,眼泪没擦干又笑了出来。

说起来打算整理书单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倒不是为了推荐给谁,当作是让自己获得满足感的小伎俩吧——我以前用掉的时间不是完全浪费了。

也可以有另一种解释,在未来的某年某月某日有某个人,会像以前(现在?)的我一样,attracted甚至addicted by someone,然后发疯着魔一般寻找和了解有关那个人的一切。

给你留线索了,卞嘉闿,别不来。







btw 我不是我没有错别字,故意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