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壁街与米行巷

快乐现充 独自美丽

【魏白】A to Z

#26字母梗
#要被撸否排版气死了嗷!



A  alienation 疏离

“你好你好!我叫魏大勋,刚颁奖内会儿就坐在你旁边的旁边!”
“你好,我是白敬亭。”

B  black 黑色

魏大勋买了一枚黑曜石的胸针。
他把胸针别在西装前襟的时候,总能想起第一回凑近了跟白敬亭说话,发现他眼下有颗泪痣,心脏被砸中的感觉。

C  careful 小心的

魏大勋伸手轻轻摸了摸监牢里的人。
什么小傻子,平地都能摔。

D  deliberate 深思熟虑的

“要不要跟哥哥处个对象儿?包你以后小钩子和火锅的那种。”

E  enjoy 享受的

“别忍着,喊出来。”
“你他妈的,嘶……倒是动啊。”

F  faith 信任

“那咱俩就,彼此守护,走到最后呗。”

G game 游戏

“勋哥再带我一局呗?”
“不了,我那个还有点事儿。你们自个儿打吧,拜拜拜拜。”
零点。
“长大一岁 真好”

H  hunger 饥饿

白敬亭吃了两口道具,嘴巴旁边留了点儿饼干渣。当他伸出舌头试图舔干净的时候,魏大勋动了动喉结。

I    influence影响

大碴子味儿的京腔和皇城风韵的东北话。

J   jealous 嫉妒

白敬亭拍掉了熊梓淇搭在魏大勋肩膀上的手。

K  knight 骑士

想雇人杀掉白雪的皇后最终死在了骑士的剑下。
“只要你死了,白雪就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再也不会有人想要伤害她。”

L  lonely 孤独

赶着给白敬亭送火锅的勋外卖和cue“魏什么玩应儿”的白开水。

M mature成熟的

“魏大勋好丑!!!!!”
“白白你看,这是什么——哎,比心!”

N  nicotine 尼古丁

“来一根儿?”
“不消。你这抽的啥……嚯,可以啊,抽烟只抽煊赫门。”
对啊,一生只爱一个人。

O  own 拥有

“是我的白白~”

P   previous 先前的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朵花儿。

Q  quick 快的

巨想谈恋爱播出的时候,白敬亭的微信收到了一条消息:“白白跟着他们学坏了啊。哥哥什么时长你还不知道吗?”

R  rhythm 节奏

“我们在前面pk 他在后面装乌龟  skr skr”

S  separate 分离

机场大厅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角落的公共洗手间里,却有人在倾诉着无数个夜晚的思念。冰凉瓷砖和火热胸膛催发了稍嫌粗鲁的吻,唇齿厮磨间的情感都带着冰美式的味道。航班信息播报终于让两人喘息着分开。
“再不走赶不上飞机了。”
“让我再看看你。”

T  temperature 体温

“卧槽好热,还以为今天冷,穿多了。”
“你不热吗?”
“那正好,跟我换件衣服吧。”

白敬亭一边穿上了魏大勋的羽绒服一边想,他刚才应该没有听见我打喷嚏吧。

U  unconscious无意识的

“找到了我的真爱魏大……”
勋。

V  vacation 假期

“这个新综艺你也接了?”
“公费旅游全世界度蜜月这么好的事情,谁不去谁是傻子。”

W  wager 赌博

篮球站白敬亭赢,乒乓球站徐坦赢。

                                                    ——委鬼大员力

X  xenogenetic 自然而然的

            从人人人

Y   young 年轻的

余文乐一早顶着黑眼圈走出酒店房间并发誓隔音这么差的酒店打死他都不来住第二次。
以后分房间也绝对不要分到他们隔壁。

Z  zqsg(?)真情实感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9)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