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壁街与米行巷

快乐现充 独自美丽

【谭赵】同居三十题(上)

*为什么一份三十题也要分上下?
  当然是因为我后十五题还没写完啊(闭嘴

*让我在赵·直男·启.和谭总没有铜矿·平还没上线之前再猖狂嚣张一会儿。

                  谭赵同居30题
——一份怡情但不伤身能治肾亏也含糖的三十题

1.相拥入睡
“老谭,你过去点儿。”
“谭总,我又不会跑了。你抱那么紧是要勒死我啊?”
……
“谭宗明!你他妈怼着我了!能不能好好睡觉!”

2.一同外出购物
谭宗明在收银台旁边拿起一盒十二只装的套子准备放上去一起结账的时候,正巧看到了赵启平正从购物车的角落拿起一盒同样的十二只装套子放上台面。
天生一对啊。
谭宗明心里这么想着,伸手又拿了一盒。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僵尸的神经都断了怎么能动嘛……”赵启平一边嘎吱嘎吱嚼着薯片,一边笑得东倒西歪,眼泪都出来了。“……这个血浆好假哦,不知道是草莓味还是番茄味的?”
谭宗明一把把小赵医生拽进怀里,想着没被发现背后的衣服湿了就好。

4.一方的起床气
“起床啦酸菜!”赵启平挣扎着想从床上爬起来。
“睡觉。”谭宗明眼睛睁都不睁,像八爪鱼一样伸开长手长脚缠住了他。
赵启平想推开他“今天我还要上班……”
“我查过了,没手术。睡觉。”谭宗明语气里满满的困倦,皱起眉拉着人倒回了床铺上。
“……哦”小赵医生拉起被子盖住脸,认命的叹了口气。

5.做饭
谭宗明嫌弃地用筷子挑起一根蔫不拉几的豆芽,抬起头谨慎的看了一眼埋碗苦干吃相喜人的赵启平。
“哎呀没毒你放心吃吧。都留过学,我这两把刷子还是有的。”
谭大总裁闭着眼睛以一种视死如归的心情把软趴趴的豆芽塞进了嘴里。
味道实在是……意外的不错?

6.大扫除
谭总说我家里有佣人来定时打扫所以不用自己动手。
赵医生对此表示科科这就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哟,赵小蓝毛儿~”
“您也挺好呐谭不良青年,拇指那么粗的金项链说戴就戴,还三四条呢!”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赵启平你吃饭的时候能不能别老看这些血呼啦碴的手术录像?”
“谭宗明你……有空能不能多去运动运动,那么重,压死我了。”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启平你今天想我了没?”
“滚蛋。”
“原来你这么想我呀,我也想你。”
“……”

10.早安吻
周六早晨,阳光灿烂。
谭宗明和赵启平交换了一个早安吻。
然后这个早安吻变成了午安吻x

11.替对方挑衣服
“晚上有个老同学结婚,穿哪件比较合适?”
“左边的太花哨了,右边有点沉闷。”
“所以?”
“我的宝贝儿还是不穿最好看了。”

12.关于宠物的话题
“老谭,咱们养条狗吧。”
“养一条就够我糟心的了,再来我可消受不起。”

13.一方卧病在床
“赵医生我脚崴了。嘶——真的好疼哦”
“谭宗明你给我滚蛋!!”

14.午睡
“Daddy~别闹,让我再睡五分钟。”
赵启平的声音还有些沙哑,缠绵的情欲未退,连对谭宗明的称呼也没有改。
“睡吧,我在这陪着你。”

15.帮对方吹头发
谭总想过很多次用什么动物来形容赵启平比较合适。
平时像只纯良无害的小鹿,吃吃吃的是嘴巴鼓鼓囊囊像极了仓鼠,可在床上又像只诱惑魅人的狐狸。
后来谭宗明觉得还是把他比作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吧。因为小赵医生洗完头不喜欢吹头发,总是随便用毛巾擦两把了事。
谭宗明主动揽下了替他吹头发的任务,然后总是被怕痒的赵启平像小狗狗抖毛一样甩一身水。

评论(12)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