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壁街与米行巷

快乐现充 独自美丽

【淇头】岁月如歌

*不会写年轻人黏黏糊糊腻歪,躺平
*E30试水摸鱼第一发√







北京时间傍晚六点整,首都国际机场里准备回家过年的人挤满了候机大厅,刚刷新出最新航班信息的电子屏底下一阵阵长吁短叹。

“我仿佛走到哪延误到哪[害羞]”

王楚钦编辑好微博按下发送键,小心翼翼之后如释重负的样子像是完成了什么大事,收起手机看着落地窗外面灰蒙蒙的天,没来由的就是一阵惆怅。

没过十七的少年,烦恼也不少。

光是思考敌军还有多久到达战场,是奥特曼先来还是表情包先到,就足以把杏鲍菇为数不多的营养耗个半死不活。

哎哟可把他愁的,好好的一朵祖国的杏鲍菇,不一会儿这伞盖就被抓得乱七八糟,跟刚才那个找好角度自拍的帅小伙儿完全就不是同一个人。

人家也回去过年了,指不定在哪儿呢。

他是在飞机上火车上高铁里睡觉吃饭打游戏,还是唠上了嗑撩着哪个妹,一切皆有可能。

哎,脑阔疼。

十六岁的大脑袋瓜子里充满了疑问,和他。

谁啊?

“就就就,就那臭驴呗还有谁。”

王楚钦从包里翻出移动电源给手机接上,然后腾来腾去找了个双手捂脸、肘撑膝盖的剖死,颇有要保持到天荒地老变成雕塑,与大卫和思考者齐名的架势。

平时程靖淇抢热门的速度总能给人一种开了特关还是用了超级星饭团的错觉,怎么今天过去这么……

我去,咋才三分钟?

盼星星盼月亮这种话王楚钦一死倔死倔的熊孩子肯定是不会说出来的,但是吧,某些胆子大到天天嚷嚷着“三年起步无期不亏”的“傻爹”,还偏偏就吃作天作地小霸王那套青春期顽强作死无所畏惧的英勇——美其名曰,情趣。

“我的天哪,儿子你又帅了……真是越大越像爹!”

微信消息一来王楚钦马上就坐不住了,抓耳挠腮不单止,嘴巴也快咧到后脑勺了。

来一条还不算,王楚钦还没想好怎么怼回去呢,两人合照的聊天背景上,白色气泡接二连三往外冒。

“头头你这自拍光线可以啊,用写作业的借口问了不少服务员哪儿有灯吧?”

“候机室干等着不如陪你爸爸聊天解解闷儿呗,多少漂亮小姐姐也不是你的别瞎看了。”

“哟,还活着呢?”
我这么乖干啥……王楚钦深深的嫌弃了对程靖淇表现出半点关怀的自己。

“是不是今天还没磨完豆子所以没被neng死啊傻驴”
算了算了眼瞅着年关将至,还是对靖淇好点儿吧。

这边回复删删改改半个字都没剩下,那头消息又来了。

“我去,儿子长大了,怕是要重色轻爹了哟”

“你大爷的也就比我大个五六岁哪儿来的自信让我喊你爸爸??”王楚钦实在是气不过,这他妈叫什么事儿,我想同你困觉你却把我当儿子??还能不能好了???

“叫大爷是吧,也行,你叫吧反正我都应着”
臭不要脸的大傻驴!

王楚钦是真拿他没招儿,程靖淇平时就是浪浪浪撩撩撩,还大言不惭要在后宫里集齐十二星座和全国五十四个省份。

自己情窦初开吧还没去万花丛中看一看嗅一嗅,就栽在这么个人身上,真是上辈子欠了他的。

“个破手机,微博一回复就闪退,看我回去不把他换了”
思绪被机场广播拽回来的时候,手机里正好有条消息弹出来。

王楚钦心里的大头小人儿叉腰仰天大笑三声,手指飞快的回复了一条微博。

“不好意思,正点起飞”

看着底下一片刷头哥稳的小球迷,漂浮不定的心情也定了下来。

都在呢,不论什么情况都有人在的。

登机前最后瞅了一眼微信,置顶消息两分钟前又发来一条。

“啧啧啧儿子都会玩心机了,你就是为了发自拍吧?”

傻逼程靖淇,我是为了跟你说话。

“上飞机了,别想哥。大发慈悲给你推荐首歌提高一下你的品味。”
王楚钦把手机开了飞行揣进兜里,单肩背着包哼着歌走向登机口。

天气不似预期,但要走,总要飞。







爱上了 看见你 如何不懂谦卑
“靖淇”
去讲心中理想 不会俗气
“我要打出来”
犹如看得见晨曦 才能欢天喜地
“哎你看!日出!”
抱着你 我每次 回来多少惊喜
“你搂着我干啥,热死了”
也许一生太短 陪着你
“没事儿,爸爸在呢”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我好像……栽了……”
天气不似预期 但要走 总要飞
“拜拜”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