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壁街与米行巷

快乐现充 独自美丽

【昕博】稳稳的幸福(体育生au)

*脑阔疼,摸个段子出来假装自己有在日更。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春天来了,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

随之而来的还有轰轰烈烈的倒春寒。

方博开学搬进来就睡在许昕上铺,六个床位的宿舍总算是住了四个人。许昕表示非常高兴,大半夜被吵醒还得装作自己听不见隔壁床上铺马龙张继科那两人动静的,终于不止自己一个人了。

每天早上都被师兄殷切关怀地询问昨晚睡得好不好的许昕觉得很委屈。

他是真的没有听见张继科爬上马龙的床铺问龙仔你冷不冷,没有听见怕热的师兄回答他说有点儿,更加不知道那句冷就抱紧我是谁说的,也就不晓得一阵吱吱嘎嘎的响动之后是谁低低嗯了一声。

许昕不知道不关许昕的事儿许昕委屈。

于是他翻了个白眼趿拉着鞋子就往食堂去了,今天不用早训,走快点还能吃上限量供应的牛腩面。

马龙歪了歪头,盯着突然脾气很大的师弟的背影看了一会儿,还在犹豫着要不要追上去给他做点心理辅导的时候一只手顺着背后摸上来了。

是刚好够搭在肩膀上的高度,巨大的人形背后挂件就这么啪叽一下粘了上来。

“龙,我给你买了门口的小笼包。”

我刚才要干啥来着?马龙被拽走的时候还是没有想起这个问题的答案。

然而许昕也并没有高兴多久,当他发现他的上铺呼噜打的震天响的这个事儿以后,觉得一米五小可爱的人设完全崩了。

妈的,笑起来巨可爱巨无辜他也就是个糙汉,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山东抠脚大汉。

“哎——我说方博儿你昨天晚上那呼噜打得巨响,还能不能让龙睡觉了?”

许昕一捂眼睛,这特么集体生活没法儿过了。

说回春天,破学校一年八回传谣言说给宿舍装空调,眼瞅着夏天也不远了还是没能盼来高三的福利。

还想蹭着马龙张继科这俩高三的体育生宿舍多享受一年空调呢,冬暖夏凉多好,怕是两年之后轮到方博高三这空调也没影子。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经过一天的学习和训练累成一滩废蛇的许昕躺在床上挺尸,打算等宿管阿姨查过寝了再把手机拿出来耍一耍。今天王者还没签到呢,可不能睡着了。

左等右等宿管阿姨还没来,空气安静得仿佛能听见他自己的呼吸……卧槽今天方博没打呼噜?

不对啊,今天这小矮子还加跑了两个万呢,现在不睡明天又起不来,还得跑万。

正想着呢,许昕就听见床板吱呀吱呀叫了一阵。没过两分钟又听见响儿了,这似曾相识的声音让他不由得看了看隔壁的铁架床。

哦,马龙张继科是真不在。

还好他们外出比赛去了不在,这声音要是真把马龙吵醒了,张继科指不定怎么削他。

可是这嘶嘶倒吸冷气的声音又是怎么回事啊?!我的上铺大半夜不睡觉压低了声音嗯嗯啊啊到底在干啥,急,在线等。

马龙怕黑,厕所的灯常年不关,许昕借着微弱光线伸出头来,模模糊糊看了一眼上头拱成团的被子又缩了回去。

他抬腿猛踹一脚床板,“年轻人要懂得节制啊,别说哥没提醒你。”

“去你的许昕,脑子里装的什么乱七八糟玩意儿。老子抽、抽筋了。”

许昕一听这个困意消了大半,都是搞田径的,腿可不能不行。“你行不行啊怎么搞的你?”

“我我我没事儿……吵着你了吧,我,缓缓就能好。”

呵呵,根据许昕多年的套路经验,这样说一定就是有事儿了。

许昕干脆披了外套起来一看……嚯这个时候单层夹被很抗冻啊,真有勇气啊博哥。

“小傻逼你被子呢?昼夜温差大得足够你积累糖分了,要修仙还是咋的?”

“给借走了……”

行啊方博,是知道我要是知道谁借了你被子会去踹别人宿舍门是吧,就不说借给谁了。

“你特么……下来。”

“啊?”被子里钻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算了,”许昕二话不说把他自己被子扒了往上铺一扔,踩着小梯子蹭蹭蹭就上去了,”你抽筋还是躺着吧,我上去。”

“卧槽你,你上上来干啥?”

“睡觉。”






——————困死了懒得写小剧场分界线——————

“别贴着墙,过来。”

“那啥…不好吧…”

“服了你了屁事真多,过来。”

“哦。”



真暖啊。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