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壁街与米行巷

快乐现充 独自美丽

【谭赵】同居三十题(下)

*嗲赵就快要上线了嘿嘿嘿

*不用背锅的ooc机会时日无多了

                    谭赵同居30题
——一份怡情但不伤身能治肾亏也含糖的三十题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啪嗒。啪嗒。
一滴。两滴。
水珠从发梢落下,在锁骨上打了个圈,沿着裸露的皮肤一路滑下去。
小赵医生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眼睛也湿漉漉的。他只穿了条裤子,裸着上身就出来了。
端着个玻璃杯的谭宗明顿时觉得呼吸有点不顺畅,刚喝进嘴里的那口水吐出来也不是,咽下去也不是。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赵启平下了手术找了个没人的小角落给谭宗明打电话,一开口就是:“Daddy~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谭总对主动打过来的电话显然非常满意,很配合地问:“是什么日子?”
“是我们第一次上床1314天纪念日!”
“咳……”谭宗明明显呛了一下,“所以?”
“难道你不该有所表示吗?”
“只有养猪才会记录安全生产的天数。”
赵启平哑口无言,气得挂掉了电话。
不一会儿谭宗明的短信来了。
“希尔顿,赵医生晚上赏个脸?”
赵启平心里憋着火,打字快的要飞起来,力气大的也像要戳烂屏幕。
“不去。”
“给个面子嘛,就当是为我庆祝一下。”
“庆祝什么?”
“安全养猪1314天。”

18.接对方回家
谭宗明第一眼看见赵启平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就放下了车窗,按了两下喇叭。
赵启平想假装没看见他,扭头往回走。
车喇叭不依不饶连按了十几下。
小赵医生没法,在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们好奇八卦羡慕嫉妒等各种眼神里乖乖坐上了红色的法拉利。
“下次来接我能不能别来这么扎眼的车?”
“我哪辆车不扎眼?”

19.离家出走
“谭宗明!”
“?”
“你下次要再把我办公室放满玫瑰花,我就……”
“就怎么样?”
你以为我会说离家出走么,科科。
赵启平表示他的套路从来不止这样。
“就把花全部送给医院里的女医生女护士女病人!”

20.一个惊喜
“这什么?”
“你猜。”
说了是惊喜嘛,所以你猜猜看?

21.屋顶上看星星
“哎,我说谭宗明,你在屋顶上干嘛?”
“看星星呗。”
“我也要看,来来来拉我一把。”
……
“你不是说看星星吗!你看着我干什么!”
“星星在你的眼睛里。”

22.一场飞来横祸
“医闹?”
赵启平低下头,按着受伤还在往外冒血的伤口,没理谭宗明。
总裁抱住了赵医生。
“没事的,都过去了。”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混蛋!啊……谭宗明你轻点!太……太深了!呜啊……”
“给我生个孩子。”
“谭宗明你有没点医学常识!要是你想要孩子外面多少姑娘排着队……唔……嗯……”
“我只要你。”
给我生猴子。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好强的一道闪电!”
“会不会有小怪兽被打下来啊?”
“打雷了诶!”
谭宗明想,旁边这个傻小子大概就是被上次闪电带到地球上来祸害人间的,还好他为民除害收了这妖精。
“盒盒盒盒盒盒盒!谭宗明它们是不是来劈你的呀?”
Excuse me? !

25.喝醉
“哇哇哇哇哇!有……有三个谭宗明!咦,怎么又变成两个了?”
赵医生把自己缩成一团窝在沙发里。
“一个就已经操得我不要不要的了,两个……三个……会坏掉的!”他小声咕囔着,沉沉睡去。
留下旁边一个看上去懵逼然而内心暗爽不已的谭宗明。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赵: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谭宗明。
谭:对方稳稳的接住了这只谭宗明还送了他一只赵启平。
赵:(内心os:能不能按常理出牌!)对方恼羞成怒,怒气值max,发动特殊技能“谭宗明の抖眉毛”
谭:对方发动了技能“嗲赵の撒娇”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触发隐藏剧情“谭赵の没羞没臊酱酱酿酿”,达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生不出来多干几次试试”成就。】

27.穿错衣服
赵启平看着松松垮垮挂在身上明显大了一码(也许两码?)的总裁同款棉麻薄外套有点欲哭无泪。
还好有白大褂。
想想穿着小了一码(也许真的是两码)的谭宗明不禁笑出了声。
“盒盒盒盒盒盒盒!”

28.一方受轻伤
“谭宗明侬憨啊!切个菜都能切到手?”
“太久没……”
“没什么没,我看看有事没。”
……
“疼不疼啊?”
……
“我给你吹吹。”
……
“呼——”

29.意外的求婚
谭宗明踹了一脚明明醒了还在闭着眼睛装挺尸的赵启平,“你今天有事儿没?”
“没啊,我年假还有三天。”赵启平哼哼唧唧翻了个身。
“那起床吧,收拾一下东西准备出门。”谭宗明猛的掀开被子,坐在床边伸长了腿去够昨晚踢远了的拖鞋。
动静大了点,赵启平不情不愿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去哪?”
“丹麦、挪威、瑞典、冰岛、荷兰、西班牙、德国、芬兰、瑞士、葡萄牙、比利时你挑一个吧,咱去把证领了。”
赵启平想也没想随口应了句“好”,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有点想哭。

30.滚床单
事后,谭宗明把污浊一片的床单扔进了滚筒洗衣机里。
滚蛋吧,床单君!

评论(17)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