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壁街与米行巷

快乐现充 独自美丽

想标题真麻烦不填看着又难受就这样吧

看到那些特别喜欢的文字我就好像不会说话了,不懂赞美,不明白表扬。像个神经病一样啊啊啊啊啊啊的啊可绕地球三圈,那怕我的本意只是想拿着把手术刀肢解文章拆分段落逐行逐句逐字好好夸一夸写出这些东西的人。有时候表达欲望特别强烈,热血上头能写个几百字——又能给夭折了。回头一看还嫌弃自己矫揉造作的不行。
喜欢的cp也是,想了解想追逐想描绘,拿起笔或者打开记事本的时候那种力不从心分分钟想自我人道毁灭。想许楼诚杜霖岁月静好,给凌李庄季现世安稳,让谭赵黄曲活得自在。还有沈方,这个说起来话就长了,估计情感喷薄汹涌,暂不表。
还有面对喜欢的人,一直怂,撩不动,总是在说废话以及深深的自我厌弃。
来句什么东西充当结尾好了,装作自己非常厉害的样子。


我在自己的法庭上受到了传讯。
记忆出来作证,陈述了从昨夜以来我所怀的希望、意愿和情感,陈述了过去近两周我所沉溺一般的思想状态。
理智走到前面,不慌不忙地讲了一个朴实无华的故事,揭示了我如何拒绝了现实,狂热地吞下了理想。
身体宣布了大致这样的判决:“世上还不曾有过比简·爱更大的傻瓜,还没有一个更异想天开的白痴那么轻信甜蜜的谎言,把毒药当作美酒咽下。”

                                                  《简·爱》

评论